白色小海豹

这辈子都栽在不呆西手里了!这辈子都被毁了!

金光布袋戏·教师节是不会快乐的

刀子慎入

不悔峰上两大剑神对决之后,神蛊温皇任飘渺败,宫本总司萧无名身亡,目睹全程的俏如来神情淡漠的来到血色琉璃树下,而默苍离只是一遍又一遍的问着同一个问题:

“你讲得不够详细,细细回想,再讲一次。”

俏如来只能被迫重复着一遍又一遍的相同的答案。

“细细回想,再讲一次!”

“是!”

“细细回想,再讲一次!”

“是!”

“再讲!”

“再讲!宫本总司究竟是怎样身亡的!”

最后,俏如来终于承受不住这样巨大的打击,终于肯直面这样沉重的悲剧。

“师尊他,死了!”

“他死了啊啊啊……”

他那看似无比镇定的精神彻底崩溃,少年头痛欲裂,只能抱头痛哭发泄自己的情绪,大颗滚落的泪水带出蜿蜒猩红的血液,随后当场口吐朱红。

一旁的冥医连忙用出织命针护住俏如来心脉,痛惜制止道:“苍离啊……”

而默苍离只是站在一旁冷眼看着这一切。

默苍离,你可曾想过,若未来的某一天你死在俏如来手里,这个孩子该有多伤心。

可他就是知道,因为这辈子里他杀的第一个人就是自己的师尊,所以他早就知道了。

墨狂捅进身体的那一刻,默苍离对自己最好的徒弟赞扬道:“这一次,你做的很好。”

其实,他还想对俏如来说一句:“对不起……”

这是我的道路,也是你的天命。

此时的俏如来却不曾有一滴眼泪落下,这个过程极其安静,他的内心也十分平静,他只是在心中默念:“师尊他,已经死了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